“庆国庆”鲁网爱心联合会走进临沭冠山风景区

2016-10-09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30日讯(记者 安娜)10月5日,临沭冠山风景区,人声喧嚣鼎沸,在这里上演的由鲁网爱心联合会、临沭县宣传部、新沂蒙网、临沭冠山风景区、临沭文化站联合主办的“2016国庆节文艺公益演出”,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迎接新中国成立67周年。现场人数达数百人,观众情绪高涨、异彩纷呈的节目演绎出了祖国伟大光辉和人们的幸福生活。

  公益汇演随着动听优美的歌声、舞姿翩翩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喜庆与祥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幕幕精湛的表演,使整个汇场高潮层出、跌宕生姿,震撼着现场的每位观众。观众们聚精会神、目不暇顾,都沉醉在欢歌笑语喜庆幸福中,掌声喝彩不绝于耳,热烈的气氛温暖了秋色的微凉。

  值得一提的是冠山风景区,为国家AAA级景区,位于苍马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内。它东邻大海,与连云港花果山相望,西枕沭水碧流,为苍马山群峰之一,主峰海拔288.2米。西邻马山,北依演武山,两峰对峙,呈马鞍状。因主峰北侧有一巨石形成的奇峰,海拔299.5米,若凤凰之冠而得名。冠山景区内泉林遍布冠山景区内的优质矿泉达28处之多,其中尤以长春观两侧的神泉、龙泉、灵泉等最为著名。泉水清冽甘甜,四季涓涌,碧流成溪,其景观备受游人青睐。

  据了解,本次公益演出的节目,全部来自新沂蒙网舞蹈队、沂蒙义工舞蹈队自编自导,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没有明星大腕,也没有专业演员,但因为节目全是自编自演的,群众参与热情极高,营造了一个欢乐、欢腾的演出,一个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的演出。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