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委书记刘贤军看望百岁老人

2016-10-09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09日讯
(记者 高燕 通讯员 艾洪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08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沂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贤军与县老龄办主任刘健、沂城街道党委书记于民一行走访慰问了沂水县百岁老人王树会,并带去了5400元长寿补贴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问候与关爱送到老人身边,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老人家,祝福您,您真有福气。”一进门,刘贤军就握着百岁老人王树会的手嘘寒问暖。王树会老人生于1914年,是名符其实的“世纪寿星”。“饭吃得如何?怎样锻炼身体?”刘贤军都细心地一一问到,还叮嘱老人的家人,在照顾老人时要更加细心、精心、周到,让老人心情始终保持愉悦。离开时,刘贤军还一再要求随行人员以后要多加关心老人,及时了解、满足老人的需求,让老人安度晚年。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