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德育优质课例展评活动在新桥小学举办

2016-09-30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30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刘佃臣 郑兵 孙百玲)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促进数学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数学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9月27—29 日,兰山区2016年小学数学德育优质课例评选活动在新桥小学举行。

  活动中,来自全区各镇街小学27位优秀数学教师展开激烈的角逐,来自区教体局教研室的教研员、评委老师、各校的听课教师百余人观摩了此次比赛活动。参赛老师准备的数学德育优质课精彩纷呈、特色各异,充分诠释了小学数学德育课的内涵。课堂上,各参赛教师凸显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手段,从容的教态,机智的语言艺术,扎实的教学功底与深厚的数学德育素养,让深奥的数学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将积极的情感、端正的态度和正确的价值观自然融入到教学全过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和对教材的驾驭能力。教师教得投入,学生学得快乐,给数学德育课堂教学带来了生机与活力,

  本次比赛活动为数学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教师的课堂风采和数学教学改革的成果。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