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为5万余名贫困老年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

2016-09-30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3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艾洪杨)为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贫困老年人的风险保障水平,沂水县老龄办经过多方筹集资金,决定为全县贫困老年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老年人和高龄、孤寡、独居、空巢、农村留守老年人购赠银龄安康“老年人意外伤害组合险”。优先赠送给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每人赠送1份。全县共赠送52855人,合计52.855万元。

  同时,鼓励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村居集体为贫困老年人购买捐赠银龄安康保险,使更多的老年人特别是亟待保障的贫困老年人受益,切实提高贫困老年人的风险保障水平,确保实现银龄安康保险对贫困老年人全覆盖。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