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为孤儿发放“沂蒙助学金”

2016-09-29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9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进业)9月28日,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将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500元爱心助学金发放到赵林村孤儿赵贵林的监护人手中。

  为继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传递爱心、培养贫困家庭儿童自信、自强精神,郯城县妇联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沂蒙助学金”,旨在通过捐资助学等系列活动帮扶贫困儿童,通过教育扶贫来改变贫困儿童的命运。

  此次捐赠活动是该区精准扶贫行动之一,全区共有4名孤儿受益,下一步将继续关注贫困儿童,对求学中的实际困难给予救助。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