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本部校区开展“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

2022-03-10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3月8日,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本部校区开展“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粉色康乃馨、红色玫瑰花、黄色牡丹花、白色满天星等花材铺满桌子,屋子里充满鲜花的香气。花艺培训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还讲解了颜色搭配、造型层次等插花技巧。

  在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精工裁剪,做成一件件独具匠心又精致的插花作品。女教师们在花香四溢中度过了一个有特色的、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让工作繁忙的女教师学习到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临沂半程小学全体女教师会继续发挥新时代女性魅力,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刘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