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线上培训活动

2022-05-13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3日讯 为加强教师对游戏问题的研究和实践,探索游戏在幼儿园课程中的实施,莒南县岭泉镇中心幼儿园于428日—29日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幼儿园游戏研讨会暨浙江省2022年幼儿教育新课程“关键问题解决”线上研训活动。

  此次线上研训以共同探讨幼儿园游戏的研究与实践、交流与推进区域和幼儿园在此项工作中的经验与策略为主题,以游戏为中心点,从游戏中的幼儿学习与发展、教师教研、教师成长以及区域推进策略四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详细讲解。

  通过“国家级安吉游戏实验区萧山的游戏实践”实际案例展示,教师们深入了解和领会游戏课程从探索、思考与行动、再到开发与组织的过程,并明白了师幼共同成长的重要性,游戏活动离不开幼儿和教师们的创造性发展。

  整个线上研训活动中,教师们认真聆听,并结合学习内容认真思考,认真记录,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教育是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事业,教师的学习更是如此,今日埋下的种子,定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从幼儿身上开出最灿烂的花朵。(通讯员 徐小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