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六小学组织教师参加小学语文系列线上研讨会

2022-05-13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了进一步探索“双减”政策下学习方式的变革,提高语文学科教学质量,提升语文教师专业素养,5月12日下午莒南县第六小学全体语文教师齐聚云端,观摩学习了孙双金校长关于《“双减”背景下如何创造有智力挑战的课堂》的报告。

  孙双说到,语文阅读要引导学生发现矛盾,并逐步挑起学生的认知冲突,使学生的语言实践活动更具有有思维的张力,让学生有思维发散的空间,有比较多的可能性,让学生明白有些问题的答案不是唯一而是多元的。最终让学生心智得到启蒙,思维得到激发,情感得到陶冶,人格得到提升。

  这次活动,为六小语文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老师们会把增强专业素养和提高教学能力作为不懈追求,在教育之路上淬炼内功,精进修为,从而更高效优质地服务教育。(通讯员 孟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