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韦屯分园举办妇女节艺术沙龙

2022-03-08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韦屯分园为老师们举行了艺术插花活动,并让孩子亲手制作了送给妈妈的艺术挂件,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

  活动的开场,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花艺的“点线面”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等,并演示了插花技巧。结束了繁忙的一天,女教师们在活动室交流着应该怎么插会更漂亮,都想在这个春天的开始做最美丽的一盆插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朵朵鲜花以各种富有创意的形式组合在一起,千姿百态,摇曳生姿。普通的花枝,经过大家的一番精心修饰,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一篮蓝插花作品展现在眼前。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女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园所生活,还收获了信心,传递了生活的美好。


  同时,为了让孩子学会感激母亲的养育之恩,培养孩子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学校组织幼儿开展为母亲制作钥匙挂件的活动。通过亲手制作的挂件,激发幼儿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每一个挂件里都是孩子对母亲纯真的爱,里面的图案代表了孩子对母亲的情感。

  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幼儿园通过给孩子布置的小任务,让孩子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此让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关心,学会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