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工业学校举办庆祝三八节花艺培训活动

2021-03-0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3月8日下午,临沂市工业学校举办了“魅力女性 以花育人”庆祝三八节花艺培训活动,通过花香传递节日祝福。 

  校长李景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女教师们生活美丽、工作顺意。 

  学校特邀国家二级花艺师刘月芳老师对大家进行花艺培训。刘月芳从插花类型到插花方法、插花步骤,为大家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对插花艺术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刘月芳结合现场操作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瓶插花技巧与方法。在刘月芳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花材动手操作,边听边学边插花。简单的花材在大家的手下变成富有魅力的作品,花瓶内花朵错落有致,温馨绽放,诠释了女教师们对于美的理解,对于工作与生活的热爱。 

  本次花艺培训活动丰富了该校女教师们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王坤 史纪鸿 邢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