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爱心组织到临沂市临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插花艺术培训

2021-09-26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9月26日,“暖宅与花”花艺社工作人员在社长胡飞扬带领下到临沂市临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插花培训,听障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学校会议室,胡飞扬边演示边讲解,为教师和学生讲授了花材处理、花色搭配、造型构思、花束制作等方面的技巧。不一会儿,一朵朵红玫瑰、百合、向日葵、洋桔梗、洋甘菊等花材,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颜色艳丽、造型优美的大花篮,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孩子们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向花艺社的小姐姐们伸出大拇指,表达感谢之情。

  临沭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为锋向花艺社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以此为动力,扎实开展好儿童康复训练和职业技术教育,精心施教,努力让更多的孩子掌握基本社会交际和劳动技能,成为合格的劳动者和建设者。(通讯员 刘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