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十七中举行网上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0-03-12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在“停课不停学”的直播课中,临沂十七中有近百名女教师参与其中,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坚毅和社会担当。基于此,38日,临沂第十七中学举行了主题为“抗击疫情 巾帼担当”的网上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校长史传杰高度肯定了学校女教工的作用,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嘱托和展望,尤其强调了线上教学、居家注意事项等问题。

  接下来进行的是网上直播花艺课,宋老师从各种花的寓意、花泥的处理、插花的层次、花草的搭配等角度进行了精心讲解,并对与会的10位教师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与线上的老师进行了互动。

  很多老师感觉到这是一节充满温暖色彩的生活课。她们编织的不仅仅是美丽的花篮,更编织出了美好的人生。直播中,很多老师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作品,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徐校长作为今天的代表,谈及了自己感受并送去了祝福。

  最后,两位校长以及到校参与插花活动的所有女教师合影留念,纪念这次特别的节日。

  本次活动由工会主任王自锋主持,禚玉文主任和袁林老师进行了全程录像,全校教师观看了直播。(通讯员 王自锋 禚玉文 袁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