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举行庆“三八”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2019-03-07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7日讯 一花一木总关情,诗情花艺庆三八。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3月7日中午,临沂金盾小学举行了女教职工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首先学校业余花艺师胡百霞老师为女教职工们一一介绍了所用的花的名称及花语,并讲述了插花的一般原则,在插花中要注意色彩搭配、高低错落、主次关系、质感、平衡……她一边讲解,一边演示了插花的制作。在座的女教师们认真聆听,对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接着插花体验活动开始了,大家将桌子上摆放的鲜花进行了修剪、打理、塑形,塑造成了心中的模样……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其乐融融,互相欣赏美作、品鉴花束。

  这次插花艺术活动深受广大女教职工们的喜爱,不仅欣赏了美丽的花儿,学习了插花的技巧,而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姚宗宣 史晓丽)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