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涝坡中学开展2022年寒假教师家访活动

2022-02-09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8日,临沂市莒南县涝坡中学的教师齐聚学校科技楼二楼,召开2022年寒假家访活动会议,安排部署家访活动的具体事宜。将教师按年级分成三个大组,每个年级再分成若干个小组,每个小组的教师按照学科进行合理搭配,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务实高效。


  家访中,教师重点对学生的寒假作业进行了过程上的检查与督促,对学生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也了解到学生们在家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家教建议,并提醒学生在假期中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健康饮食,平安出行,文明玩耍,得了家长的支持和赞誉。


  家访是联系学校和家庭的一座桥梁,是做好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的重要手段。在家访过程中,教师们感受到了家长们的极大热情。家长们对教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对学校的工作很满意,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通讯员 王春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