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八中学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教师活动

2022-01-27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1月23日,临沂第八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许光,副校长彭树彬,工会主任张炳利,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许光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凝聚着以老党员、老教师为代表的老一辈八中人的心血与汗水,希望老党员老教师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全体师生的关心和温暖。

  老党员和退休教师们对学校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祝愿学校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凝聚新动力、取得新成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