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举行“向英雄致敬 向榜样学习”升旗仪式

2021-03-08 2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8日,临沂工业园学校的少先队员们齐聚操场,举行“向英雄致敬 向榜样学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六(6)中队大队长陈娇阳主持。仪式在副大队长杨子群的报告后,正式开始。三位护旗手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矫健有力的坚定步伐,庄严地走向主席台,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在深情的注目礼下,走过队伍。
  随后伴随着《国歌》,国旗缓缓升起。队员们集体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五(1)中队王祥宇和五(2)中队王柏铭带来国旗下讲话。
  临沂工业园学校校长、少工委主任刘士华给队员们带来新学期寄语。他告诉队员们,青春短暂,“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牛年大幕开启之时,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甘当孺子牛、争当拓荒牛、愿当老黄牛,汇聚起“九牛爬坡,人人出力”的奋斗合力,珍惜时间,把分分秒秒都用到学习上去,与时间赛跑,在赛跑中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副大队长杨子群带领大家重温入队誓词。大队辅导员王雪老师带领大家的呼号。
  升旗仪式在退旗曲中结束。本次升旗仪式,让队员们明白了当代的英雄需要我们致敬,但更需要我们向榜样看齐,接力使命担当。(通讯员 王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