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3日下午,临沂工业园学校党支部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高新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党支部书记刘士华同志通报了3月份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4月份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4月份为教学质量提升月,全体党员要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学校初中部建设、南校区改造、兰开三小厨房筹建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序。

  然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课。在党小组研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向榜样学习,不断增强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旗帜上,落实在行动上的信念。

  党支部接着部署了“大走访”为民办实事活动, 要求广大党员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生、深入家长、深入社区,开展大走访,送教上门。

  支部书记刘士华同志强调,每一位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教的意识,进一步压紧了主体责任,严明了纪律要求,起到了良好地警示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榜样看齐,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郭凤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