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

2021-05-11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推动校园足球蓬勃开展,不断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临沂工业园学校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于5月10日下午顺利开幕。


  体育人人参与,使命人人牢记,为亲身践行这一理念,副校长王敬敬亲自为比赛开球。平日站在三尺讲台的老师,如今亲临绿茵场,让该校学子心生亲切,同时,那些涩于技巧怯于尝试的学生也跃跃欲试。
  绿茵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抢、防守卡位、互不相让,紧张激烈的比赛引得观战的同学和教练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校园足球赛事进一步普及了足球知识和技能,促进了学校足球教育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和校园足球化,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申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契机,推行足球进校园、进课堂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学生身体素质明显提高。(通讯员 李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