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5月11日上午,临沂工业园学校党支部召开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纪检委员高新赟主持,兰山区教体局党组派驻党建指导员秦鹏楠列席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追忆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接着,支部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交流,通过集中讨论、重点发言等方式,帮助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真正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教育教学事业中。
  党支部书记刘士华通报4月份学校工作情况,部署5月份学校工作。刘士华强调5月份将持续推进教育质量提升,严抓常规管理,安全管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教师纪律意识。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讲规矩有纪律,以身作则,规范自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加压奋进、争先出彩。
  生活委员吴建新宣传了优秀党员、优秀教师杨蕾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讲述了她在劳动中筑梦未来的历程,展现了先锋风采和筑梦路上的实干精神,营造了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通讯员 李金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