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一二年级开展入队知识大闯关活动

2021-05-27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6至5月27日,临沂工业园学校少工委对一二年级预备队员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知识大闯关活动。


  考核之前在大队辅导员王雪老师给参加考核的五六年级队骨干们组成的“红领巾考官团”开展岗前培训,从考核意义、考核内容、考核方法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首先进行的是六知的测试。每一位预备队员认真答题。
  一二年级的预备队员们拿着闯关卡,在高年级队员的引导下,把自己在队前教育中学到的知识展示出来。敬队礼,系红领巾,唱队歌......大家一项项的闯关夺章。当象征考核通过的火炬章刻在闯关卡上时,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和自豪。
  现场闯关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们还要根据准备入队章的获得、互评、师评等进行综合评价,最后确定第二批入队名单。(通讯员 王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