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小学开展一年级队前教育第一课

2022-05-05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为激发预备队员加入少先队的热情,增强成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小学大队委组织一年级预备队员开展了线上队前教育。

  4月24日,班主任老师带领一年级同学们学习了由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制作推出的少先队组织教育宣传微视频《入队第一课》和《致敬红领巾》。

  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初步学习了入队知识,了解了少年先锋队的历史,同学们仿佛被深深地感染了,立志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

  队前教育第一课和红领巾光荣入队章争章标准的学习,让每一位预备队员在入队前,了解少先队,了解党,让“少先队员”这个名字成为预备队员们心中的无上荣耀,让红色思想在预备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