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与临沂汪沟第二中学教学联研活动

2021-04-27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为更好的把握地生中考动态,提高地生中考备考质量,不断改进教学工作,临沂工业园学校与临沂汪沟第二中学于4月23日上午举行了地生教学联研活动。两校领导及七、八年级地理、生物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把握地生中考动态,提高地生中考备考质量,同时促进年轻老师的专业发展。因此,临沂工业园学校的青年地生教师呈现了4节常态化课堂。

  临沂汪沟第二中学经验丰富的地理、生物老师们耐心指导了青年教师的课堂,畅所欲言,实事求是,优点估的足,缺点找的准,点评到位,对每名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点滴问题进行了全方面的剖析,并且提出了许多参考性意见及可行性观点,让临沂工业园学校的青年教师受益良多。

  同时,临沂工业园学校八年级青年地理、生物老师分享了各自的中考备考策略,汪沟第二中学经验丰富的师傅们根据课程标准、中考考试说明、考试内容和近几年的中考出题趋势等方面进行备考指导。为接下来的二轮复习和三轮复习指明了方向。

  通过交流与分享,青年教师学到了经验,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教学思路更加清晰,复习重点更加明确。(通讯员 尹依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