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做实做细老年客户金融服务

2021-03-25 1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立足服务沂蒙经济发展,深入推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落地,以“工银爱相伴”老年客户服务品牌为产品依托,改善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据了解,工行临沂分行要求各支行营业网点通过晨会组织员工学习人行《关于切实优化老年人金融服务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督促员工认真履行职责,清晰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做好老龄客户服务工作。同时,对行动不便及高龄客户,在厅堂等候、交流沟通、业务办理、自助机具操作等环节提供“一站式”服务,营造便利渠道服务。

  该行根据老年客户群体特点,打造工行驿站敬老服务,网点配置老花镜、雨伞、医疗箱、玻璃门防撞提示、雨天防滑提示、轮椅等适老物品,加强精品特色和贴心、人性化服务,打造贴心服务。

  通过“与爱同行,岁月常青”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服务水平,针对老年客户易遭遇电信诈骗的潜在风险,向老年客群消费者现场讲解电信诈骗及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等金融知识,加大网点宣传,加强网点电信诈骗拦截,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要求各支行用爱心和关怀不断优化老年客户群体服务,每年在重阳、春节等节日开展系列活动,涵盖金融安全、养老社保、金融知识、健康养生、中华文化、出行旅游等多主题,传递对老年群体的暖心服务。 (通讯员 梁克水 王晓庆)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