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幸福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2020-11-04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今年以来,临沂分行把e分期产品作为支持和发展沂蒙经济的重要抓手,号召全体员工充分发扬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将e分期业务做精做强。在各支行、网点员工的共同努力下,10月28日幸福分期活动日当天该行实现e分期发放215笔,共计3978万元,取得了全省第一、全国第四的亮眼成绩。当日全市网均笔数3.9笔,网均交易额72.65万元,网点覆盖率达100%,为支持沂蒙民生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行坚持高标引领。要求e分期业务营销系统化、常态化,全力推进e分期业务的发展,自上而下成立了e分期营销小分队,积极组织宣传“幸福分期日”活动。同时,进一步强化辖内e分期营销进度的跟踪通报,完善考核机制,加大考核力度,带动全辖网点e分期业绩的共同提升。 
  该行积极利用我行先进的系统和平台优势,号召各支行网点充分利用省行已上线信用卡营销跟踪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精准营销目标客户。网点一方面通过外呼方式逐户进行e分期营销,另一方面通过叫号机准确识别目标客户及时营销,“一举两得”同步实现了e分期交易额、发卡渗透率的双提升。 
  该行充分认识到业务培训的重要性,该行银行卡中心人员经常深入到一线支行网点调研了解幸福分期营销情况,及时引导一线员工理清营销思路、改进营销方式、掌握营销规律。对于e分期业务发展相对薄弱的支行,该行定期通过远程视频培训、组织现场培训等方式进行有效帮扶,引导网点员工进一步熟悉产品知识,掌握营销卖点,有力推动了e分期业务的发展。 (通讯员 梁克水 井文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