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多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2020-12-31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针对旺季业务工作特点和元旦春节将至,在抓好旺季业务营销的同时,始终不忘记疫情防控、关爱员工、金融服务、安全保卫、新闻宣传、作风建设,要求所属支行提高认知,强化落实,确保实现各项业务圆满收官。

  工行临沂分行要求所属单位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严守安全底线、减少人员聚集”原则,做好年终决算餐、年度述职、慰问等安排,切实减少流动和聚集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办公场所管理和各类人员全口径监测要求,教育引导各类人员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不参加聚集性社交活动。

  强化员工关爱,用心用情做好员工工作。要求所属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做好生活困难员工、老干部等慰问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将各级行党委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员工心坎上。工行临沂分行所属单位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营业网点、营业时间和劳动组合,加强营业场所清洁消毒和一线员工防护供给,完善应急预案,保证人员和场所安全。要严格落实网点负责人节假日带班制度,提高节日期间服务响应速度。要重点关注老年人等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客户群体,坚持线上服务与线下渠道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便利化服务。要加强运营维护,确保自助机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稳定运营,保障7×24小时电话、融e联、融e行、微信等渠道的快速响应,提高线上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

  同时,工行临沂分行要求所属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梁克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