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有质效

2020-11-25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纪委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工作部署,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总基调,不断加强日常监督、员工教育和纪检干部自身提升,全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行内风气不断优化,实现了人心齐、士气盛的良好局面,为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行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制定了《执行力考核办法》对公文处理、行政印章使用管理、督查督办、安全保卫等基础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定,并根据实际工作不断修订完善。通过不定期的执行力检查和执行力通报,督促员工养成严谨、高效的工作习惯,打造有力的“落实执行”文化,带动员工形成遵章守纪的群体意识,分行各项工作实现了井井有条、执行力明显提升,为经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人是一切管理工作的基础,该行在工作中高度重视员工教育,综合采用编制《警示教育简报》、召开专题会议、融e联公众号开辟专栏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员工教育。同时,日常注重搜集警示案例,及时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员工,并适时的将“家训文化”和传唱各地的谚语、典故引入警示教育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传播正确的价值取向,以小故事讲大道理,在潜移默化中涵养人性,推动员工形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提高干部员工防腐抗腐的自觉性。

  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该行积极把握总省行开展纪检干部集中培训的机遇,认真参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同时,积极联系实际进行思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为更高质量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梁克水 王琪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