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积极组织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

2020-11-13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根据《山东银监局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总行部署安排,积极组织部署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

  据了解,该行积极组织各支行统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做好对高风险领域的重点排查,及时进行问题处理与线索移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各支行实际,制定适合各支行区域内的切实可行的宣传实施方案,认真部署,确保实效。

  宣传主要以各支行网点为依托,组织各支行通过辖内网点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幕、横幅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宣传标语,以案说法,展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银保监会有关规范民间借贷行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相关工作要求,揭示其社会危害性。

  积极主动做好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要求各支行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支行间加强信息互通交流,有利于探索建立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通讯员 梁克水 谢衡)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