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沂南县支行开展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行动

2021-04-25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近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沂南县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与客户聊天中了解到,客户有年过九旬的父亲,在三年前摔伤腿部,导致下肢无力不良于行,居住在沂南县铜井镇儿子家中。因老人年事已高记不清密码,家人帮其办理存折取款时输错密码,密码锁定。按照银行制度规定,密码重置需要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存折前往柜面办理。客户一直纠结于怎么办理该业务。工作人员在知悉该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在支行人手不足的压力下克服困难,带领一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当天下午,顺利的给老人办理了存折密码重置并成功取款。

  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这次特殊的服务,为老年人支付带来便利,同时也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通讯员 张建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