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农行沂水县支行“三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10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今年以来,临沂农行沂水县支行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重要性,将安全生产做为业务发展的前提与基础,坚持“三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突出责任意识。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组织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层级责任,使员工增强责任意识,牢守安全底线。 

  强化安全演练。根据年初支行制定的各类突发事件和消防演练方案,各网点定期组织演练,循环进行,分管行长及保卫部人员不定期参加现场观摩,现场总结经验教训,及时修订改进预案方案,在练中变,变中练。通过不断强化实践演练,使员工扎实地掌握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技能。 

  落实全面检查成立专项检查组,由分管行长牵头,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专项检查、突击检查和电话抽查。对辖内营业机构、自助设备、办公大楼的电源线路,消防、安防设施,职工生活区、食堂,给排水系统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切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环节隐患排查全面到位。(通讯员 张海 李长田 袁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