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河东农行主动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2021-09-30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近年来,临沂河东农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软硬并举、内外兼修,高标准打造营业环境,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优质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优化网点便民设施。设置爱心驿站,为城市环卫工人和的哥的姐们提供歇脚、喝水的舒适场所。设置爱心哺乳室,配置婴儿床、沙发、婴儿用品,为带孩子的妈妈们提供温馨舒适的哺乳环境。开通绿色通道,为年老等特殊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解决金融之需。

  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广泛参与扶贫帮困、爱心助残等各类公益活动。开展“小积分,大梦想”、“温暖回乡路”关爱务工人员、“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组织青年员工到河东九曲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农行志愿者带来的浓浓温情。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托营业网点阵地和“六走进”活动,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活动,提升公众识假防假水平,提高公众金融素养。(通讯员 鲍秀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