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兰陵支行个人质押经营贷款发展迈入新高度

2020-04-03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2020年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临沂兰陵支行迅速行动,紧跟上级行的步伐,严格执行贷款营销工作部署,积极推动个人质押经营贷款发展。至3月31日,该行个人质押经营贷款较年初新增1600余万元,计划完成率802.1%,在全市排名中名列前茅。

  该行自旺季营销伊始,由行长牵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上级行对旺季期间工作的各项指导性文件,并细化工作目标、责任落实到人。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树立了“严守纪律,并行效率,创造业绩”的工作口号,形成强而有力的工作作风,促使支行各项业务迅速发展,为个人质押经营贷款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个人质押经营贷款的综合营销涉及到市场业务部门和网点服务阵地。该行为避免多部门联动时步伐不一致问题,在各部门中选取业务骨干一名,组成“先锋营销团队”,及时沟通交流,并组织分享成功营销案例,为个人质押经营贷款创造佳绩铺平了道路。

  在一季度综合营销期间,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对各自客户进行深入分析与挖掘建立客户详细信息台账,逐户细致排查,做到无一遗漏,确保客户资源源源不断,个人质押经营贷款业务蒸蒸日上。(通讯员 梁克水 张锋 徐德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