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荣获2019年度临沂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先进单位

2020-01-16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0日,临沂市银行业协会下发通报(临银协发[2020]1号),表彰了工行临沂分行等10家单位为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通报下发后,全行员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2020年继续干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和银行业协会各项工作注入活力。

  据了解,2019年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新闻宣传工作对品牌形象树立以及业务营销推广的支撑作用,引领全行员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和业务宣传新闻稿件,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年累计在各类报刊上发表稿件96篇,发布网络信息505篇,新闻平面媒体、网络媒体上稿量居全省第1。其中,《工行临沂分行用实际行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行临沂分行成功投产一卡通项目》、《工行临沂分行发挥个贷产品优势 助力沂蒙经济发展》、《工行临沂分行个人住房贷款新增突破30亿元》、《工行临沂分行继续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加强信贷服务支持》、《助力沂蒙好发展——工行临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实现新突破》、《工行临沂分行收单活跃商户居全国工行第一》、《工行ETC 畅行大神州——工行临沂分行ETC业务受到广大市民和客户青睐》、《工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临沂工行深入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等一大批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稿件受到省市行领导和全行员工的一致肯定,得到了临沂银行业协会的会上表扬。同时,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成立了主题教育宣传小组,创办了《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确定了主题教育宣传联系人,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人、优秀作品鼓舞人、高尚情操塑造人”的宗旨,加班加点,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对每次主题教育动态、行长调研、支部活动、特色展示等重点内容进行不定期宣传。截至12月末,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在内部网站发布行长活动59篇,《主题教育工作简报》41期;外网和报纸发布34篇,其中国家级3篇,省级7篇,市级24篇,《沂蒙山下党旗红》一稿被《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强国》、《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发,有力的推动了主题教育开展。

  另据了解,工行临沂分行办公室全年向系统内省行信息管理部共辑撰写上报网讯2309篇,被总、省行采用1631,其中,在上报核心竞争力稿件栏目中《夯实贵金属客户基础  巩固系统内领先地位》、《立足实际个贷发展成效显 展望未来凝心聚力谋新篇》、《完善机制建设 优化整体联动 打造黄金业务特色分行》、《发挥品牌优势 砥砺大行担当》、《大力发展票据业务 助力经营快速提升》、《主动担当作为 打造区域一流银行》被总、省行发表报送资讯转化案例12篇,联动信息110上报行长动态活动289篇;编发《旺季营销活动简报》34,有力的推动了全行旺季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编发《临沂工行简报》48期,推动了重点业务、ETC业务的快速发展。编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41期。其中,上报省行办公室各专业的档案业务《临沂工行简报》2期,被省行办公室领导批示转发,极大地鼓励了各专业部室的工作干劲,鞭策了后进业务,增添了旺季业务和各类营销业务的劳动氛围(通讯员 梁克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