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蒙阴支行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服务效能提升月活动

2019-06-03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3日讯(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孔明)近期,临商银行蒙阴支行结合5月份蒙阴县开展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服务效能提升月活动,狠抓落实,积极开展效能提升月活动。针对服务意识不高、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采取了以下措施。

  提升员工服务能力。利用班后学习时间组织员工集中学习新业务和新流程,有针对性的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提高员工解答客户咨询、处理业务和规范服务客户的能力,全力打造服务软实力。

  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流程,尽量让客户少跑腿,在明显位置张贴材料清单并提前告知客户应准备好的业务材料。此外,上级及时批复下级请示,下级及时办理上级交办的事项,全行上下形成合力。

  明确责任落实。明确各个岗位的责任,结合近年出现的反面典型案例,培养员工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追责机制,让员工意识到违规问题的危害性,珍惜职业生涯,严防违规问题发生,主动远离案件风险事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