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共植一片林 守护满园春——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植树节活动纪实

2019-03-13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3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杨树华)阳春三月,嫩叶绽绿。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的志愿者们兴致勃勃,早早来到临沂银行业协会组织的植树活动现场。大家迅速分好工,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扶苗,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很快,一排排的小树苗如列队站立的士兵,英姿飒爽的挺立在拂面而来的春风里。

  兴业银行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首开绿色金融先河,一直致力于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绿色金融理念根植于经营管理血脉。董事长高建平先生如是说:“兴业银行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对银行社会责任与自身可持续发展间关系的认识,积极探索以多种方式推动银行践行社会责任,构建人与自然、环境、社会和谐共处的良好关系。”

  此次植树节活动,只是兴业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倡导绿色金融理念的一个剪影。临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