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四抓”管理提升优质文明服务

2018-08-15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5日讯 临商银行郯城支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抓素质、抓维护、抓规范、抓考核“四抓”管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

  强化学习抓素质。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学习服务规范、沟通及营销技巧,认真梳理日常业务处理的流程和环节,合理安排劳动组合,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处理效率。

  快捷服务抓维护。ATM管理员每天负责做好自助设备的清点和加钞,备足钱款;大堂经理每日不定时巡查设备,做到早发现,常维护,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达到自助设备钞箱充足,不间歇提供存取款服务。

  注重检查抓规范。支行综合管理小组以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网点环境卫生、员工仪容仪表、服务行为、业务流程等进行检查,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

  加强整改抓考核。对总行及支行服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总结,加强整改,并与个人绩效挂钩,以此强化服务制度执行力。(通讯员孔振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