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8-03-08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8日讯 8日,临商银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临商银行总行工会主任徐建、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兰山中心支行负责人、女工委委员及女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徐建主任代表总行向广大女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女员工在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勤学善思,提高素质,适应时代竞争新挑战;二是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撑起临商事业半边天;三是深刻研判,积极作为,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四是关爱家庭,服务社会,助力和谐发展新贡献。

  会上,女工委主任吕学荣宣读了《致全行女职工倡议书》,女员工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与会女员工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工作心得与体会,讲述工作中、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互相提供意见与建议。

    通讯员 赵倩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