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直销银行可自助撤销未入账交易

2016-12-26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6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孙建涛)近日,临商银行打破时间、地域等限制,为客户快速提供了简单、透明、优惠的金融产品的一种运作模式。客户可自助撤销未入账交易。

    据悉,根除向本人同行同名账户转账外,通过自助设备向他行卡或同行非同名卡转账时,需要延时24小时到账,客户除通过柜面进行24小时延时到账撤销外,还可以通过临商银行直销银行自助对未入账的记录进行撤销交易,撤销实时生效。

  临商银行直销银行平台,是银行通过互联网渠道提供金融新产品和服务,不以柜台为基础,打破时间、地域等限制,为客户快速提供简单、透明、优惠的金融产品的一种运作模式。

  客户通过PC版或APP版进行直销银行的登录,只需要使用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手机号及一张本行或指定其他银行的借记卡就可以自助完成直销银行的注册,注册完成后会生成一个与直销银行相关联的电子账户,通过该电子账户可以购买直销银行惠商宝、大额存单、专属理财、基金超市等相关理财产品。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