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e存”业务让客户存款收益最大化

2016-12-26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2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孙建涛) “临e存”业务是临商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款人民币储蓄增值服务产品,是一款兼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高收益储蓄产品通过直销银行签约后可实现客户资金以活期形式呈现,以定期利率靠档计算。即能满足客户随用随取的需要又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存款收益目标。

  据了解,客户签约“临e存”后系统自动进行资金转入,无需手工操作,系统根据实际持有期来确定对应的收益率并计算收益,资金支取按照“后进先出”原则随用随取,达到一年的收益会结算转入用户账户,并产生新的理财记录继续计息,保证客户收益最大化。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