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2016-11-2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鲁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孙慧)近年来,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剧增,让许多善良的群众蒙受经济损失,也在社会上造成践踏诚实信用的不良影响。

  为防范网络电信金融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弘扬社会正气,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支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通过媒体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防电信诈骗温馨提示:决不打开手机中的不明网络链接;不给不熟悉的人汇款;保护好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输入密码时要遮挡;及时开通短信动帐通知,一旦发现账户资金异常变动,立刻冻结或挂失。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