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祥河支行强化银企对账防范操作风险

2016-11-11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1日讯(实习记者 李秋琳 通讯员 张宾)为防范操作风险,提高银企对账工作的规范化,提高对账质量和效率,切实保障支行业务平稳安全运行,临商银行祥河支行多措并举,着力完善集中对账工作机制,提高综合对账率,确保银企对账100%全面覆盖。

  明确责任意识,提高对账质量。不断完善对账工作机制,着力增强对账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提高银企对账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强账户管理,全面核查信息。对账人员认真核实全行账户,对存量客户信息逐一核对,对客户信息不符的,通知客户到网点进行变更;对长期未发生业务的账户,及时通知其负责人进行销户处理。强化检查监督,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加大银企对账检查监督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维护其自身合法权益。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