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学习“二十条禁令” 推动合规文化建设

2016-11-04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4日讯(实习记者 李秋琳 通讯员 孙建涛)临商银行总行为加强员工管理,严明员工行为禁令,梳理了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制定了员工行为二十条禁令,作为全员行为“高压线”:一旦触碰,一律开除。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对照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学习教育,促进合规文化建设。

  一是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使每位员工熟知“行为禁令”,层层签字承诺,真正让禁令成为全行员工日常工作中不可逾越的红线。

  二是落实“禁令”定期督查制度,压实各层级、条线管理责任,对禁令执行不力的,要上追管理人员责任。

  三是组织开展二十条禁令大讨论活动,让员工从思想上把合规经营重视起来,明确岗位责任,按规范流程办理业务,防范违规行为的发生。

  四是强化相互监督,提倡善意提醒,养成依规办事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