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精准助力企业

2016-10-25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25日讯(记者 徐阳 通讯员 王诠文)近期,临商银行以“金融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为契机,精准对接民营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及外贸重点企业,由总行领导带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与企业结对帮扶,提供金融政策咨询与融资服务。

  经过走访,与客户制定“一对一、个性化、多渠道”服务方案:一是在政策方面,在临沭、蒙阴等县域分别搭建了5家小微支行,落实人员专职、规模专配等措施,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二是在产品方面,不断强化产品创新,加快惠商贷、出口退税质押贷款、果业贷、小企业循环贷等产品上线运行速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三是简化中小企业办贷流程,开辟了绿色信贷通道,建立微贷中心,引进微贷技术,提升服务效率,实现“链条短、效率高、服务优”,切实解决实体企业融资周期长、融资成本高的问题。四是及时调整信贷结构,加大对国家倡导的新能源开发、物流运输、涉农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及外贸重点企业等鼓励类行业投放力度,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