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6-09-20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李建玲)9月18日,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召开了以“脚踏实地,激扬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帆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狄伟萍同志以及27位09年后入行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敞开心扉,表达了各自在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并结合所在岗位的实际经历在支行经营管理,业务开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杨行长、狄行长在大家畅所欲言的同时进行穿插点评,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以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座谈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帆同志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鼓励青年员工树立大局意识,勇于实践、积极探索;虚心学习、敢于创新;踏实做事、谦虚做人;热爱集体、爱岗敬业;“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习他人之精华,融己之智慧,扬己之长处;时刻树立风险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充分展示个人才华与智慧。

  会上,农行临沂城区支行青年员工踊跃谈思想认识、倾心理诉求和展未来期望,充分表达了他们愿意为农业银行以后的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的渴望和激情。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力的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将为城区支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