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支营业部落实商户巡查工作

2016-11-30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程宇 通讯员 马小磊)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营业部为进一步促进商户POS机业务规范发展,提高商户使用率,降低商户管理风险,于近日对所辖特约商户进行了全面现场巡检,并以此为抓手做好优质客户营销工作,提升商户管理水平。

  一是规范商户档案管理。根据《临商银行特约商户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对商户资料进行全面梳理,本着查漏补缺的原则,逐户核实,保证商户资料的完整性及有效性。

  二是落实商户审核准入机制。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和当前业务需求, 指导商户正确使用POS机具, 及时解决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避免违规套现的发生。

  三是提高机具有效性,确保商户每台机具正常使用,对未使用或使用较少的商户,及时督促或收回。

  四是加大业务宣传,在巡查的同时向广大商户宣传违规风险,实现商户业务稳健发展。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