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营业部积极做好新账户管理规定宣传解释工作

2016-12-08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8日讯(记者 程宇 通讯员 王如)“你好大堂经理,刚才我转账的时候提示24小时后转账是什么意思?”12月1号一大早,刘女生在自主设备区转账发现和以往不一样,她没有继续操作,赶紧把大堂经理叫了过来。

  “你好,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从12月1日开始,ATM非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受理后24小时内,个人可以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还有许多新规定,大堂填单台有宣传折页,待会您可以仔细阅读一下。您的操作是正确的,不用紧张。”经过大堂经理的解释,刘女士这才放心下来。

  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切实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从2016年12月1日起,临商银行营业部对前台操作系统和自主设备进行升级,新系统启用新的账户分类管理、增加了转账方式并对转账时间进行了调整,我部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并通过在网点内摆放宣传折页、室外电子屏滚动播出、大堂经理讲解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减少客户对账户管理新规定的误解。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