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积极准备分行三周年行庆晚会

2016-12-08 12: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8日讯(记者 程宇 通讯员 魏文圣)莱商银行临沂分行成立三周年行庆晚会即将来临,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筛选,该行开发区支行凭借精彩的舞蹈《大梦想家》和小品《汇票风波》成功入选分行“三周年行庆晚会”。

  为了更好的展示莱商银行临沂分行的蓬勃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莱商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英姿,演员们每天抽出下班和周末休息的时间来加紧练习,使每个动作做到熟悉和自然,语言深入到情景中去,虽然排练的比较辛苦,但大家依然在热火朝天的排练中找出乐趣,为紧张的排练增添了快乐的气氛。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