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成功举办第一届师徒技能比赛

2016-12-05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5日讯(记者 程宇 通讯员 李秋函)为进一步提高银行工作人员的技能水平,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客户,同时让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工作,增强老带新的责任感,近日,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成功举办第一届员工师徒技能比赛,共计1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师徒技能比赛共设计算机传票录入、单指单张点钞两个竞赛项目,新老员工以师徒搭档的方式共同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比出每个项目最佳师傅和最佳徒弟各1名,最佳师徒搭档奖一组。

  该行通过举办师徒技能比赛, 提升了新老员工的技能水平,帮助新员工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岗位,激励新员工加强学习、苦练技能,在支行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对于加强新员工业务技能培训、迎接试用期转正考核,促进全员业务技能水平提高,不断提升支行服务质效具有重要的意义。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