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炎炎夏日,优质服务送清凉

2016-08-18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8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王如)“我们刚干完活进来凉快凉快行吗?”几位环卫工人不好意思地问大堂经理,“当然可以,快请进吧。”大堂经理邀请打扫卫生的大姨们到等候区歇息,并端来了刚泡好的菊花茶。“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原来我们干完活来喝杯水就怪好了,现在还有茶有点心的,这虽然大夏天的,心里头凉快着呢!”

  为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除了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外,还专门设立了移动水吧台,配备了菊花茶、花果茶、金银花茶等若干茶品及饼干零食,为客户打造一种舒适体验。总行营业部的领导常说,优质服务有的时候就是很简单,一句话、一个动作,要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尊重,我们的服务才真正有价值。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