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强化技能训练促业务发展

2016-08-17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17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李秋函)近日,莱商银行临沂开发区支行着眼于员工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培训模式、目标管理和优质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从基础技能培训入手,激发员工练好业务技能的热情,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莱商”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具体措施如下:

  一、加强前台人员技能培训,提高业务效率。该行针对前台业务人员制订了技能考核指标,本着“为客户节约每一分钟的”原则,每周统一进行点钞、数字录入、汉字录入的训练,每月进行技能评比,使得前台人员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争分夺秒,不仅提高了效率,也成为了会计核算质量的有力保障。

  二、加强客户经理的业务培训,提高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该行针对业务人员,实行团队制管理,通过定期组织信贷培训、每日营销案例和时事经济分享、每周业务成果展示的方式,使客户经理不断丰富信贷知识,牢牢掌握最新经济动向,不断提高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能够对相关数据作出有效分析和运用,为该行业务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三、不断推进服务培训,打造高品质服务网点。该行牢固树立“服务兴行”的理念,以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为培训重点,从营销语言、专业知识、衣着妆容等方面入手,坚持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成就莱商专业化服务团队,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