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一线调查 > 调查 > 正文

【第10期】河东农商行未按规律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被处罚

2017-11-30 1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山东河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对河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处8万元罚款。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7年11月24日。

   

    鲁网临沂11月30日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山东河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对河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出处8万元罚款。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7年11月24日。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0221637683474289.jpg